进入游戏
亲爱的用户,请 【登录】

2020年1月10日—2020年2月6日期间,每日登录《小花仙》页游,即可至本页面领取当日签到礼包。礼包将会直接发送至对应游戏账户中,装扮将发放至装扮背包。签到礼包只能按序领取,累计签到14日即可领取完整的新年定制装扮吉年仓鼠,还有萌新聊天气泡、背景秀、神叶等好礼哦。

2020年1月10日-2020年1月23日期间,每天登录该页面后即拥有3次抽奖机会!所有实物奖励都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,虚拟礼包奖励,每个账号仅可使用1次

今日可抽奖次数:***

活动说明

1、2020年1月10日-2020年2月6日期间,所有用户均可参与此活动。但每个米米号每天限领一次签到礼。
2、2020年1月10日-2020年1月23日期间,所有登录过游戏的用户每天均可获得3次免费抽奖机会。
3、虚拟礼包奖励,每个账号仅可使用1次,礼包请到《小花仙》页游美丽湖东的魔力睡莲处兑换。
4、所有抽奖产生的奖品均会在活动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发放,请中奖用户务必填写正确的收件信息。 前往填写
5、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淘米游戏所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