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6月19日活动预告—恋爱大测试

骑士喜欢的女孩子到底是什么类型的呢?不如让我们来试一试他吧!
【活动】恋爱大测试
骑士的真心谁人知?让我们来进行恋爱大测试吧!可获:水晶宝贝套装、星星包

*据说还可以获得粽子花精灵哦~~
 
【流行风向标·繁花似锦】正式上线
本周流行风向标·繁花似锦套装正式上线哦~~
 
【花精灵·白色茶花椿小雪来临】

茶花家族花精灵重磅来袭——白色茶花椿小雪,茶花花精灵复出,不需要任何培育道具,所以只要去买买葵那里买到白色茶花种子,就有机会培育出它哟!
【闪亮】爱神之箭
来自爱神的箭支,真的能试出凯尔特的真爱?参与任务可获:派对豆,粉色美女樱花种
 
【桃缘国物语】第三弹
紫魅缎带套装——桃缘国皇族的华丽礼服,高贵的紫色象征皇室神圣血统,精致的装饰是皇室精益求精的品味。
向阳之葵套装——桃缘贵族的庄园日常服装,坐在庄园中,面朝成片的向日葵花海喝茶是桃缘国每个贵族都喜爱的午后时光。
*本期桃缘国物语是最终季哦~~最后的机会,还不快抓紧时间!
 
【闪亮之夏美仙秀】复活赛开启
不知道上周的海选赛中,大家有没有玩得尽兴呢?
别担心,这周闪亮之夏美仙秀推出复活赛!!!还在等什么,快来参加吧!
*2015年6月19日闪亮之夏美仙秀海选结果新鲜出炉,要记得去看哟~
 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