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6月26日活动预告—公主大变身

公主参加闪亮大培训,快一起去帮帮她,让她华丽变身追求所爱吧!
【活动】多丽斯·华丽变身
阴森公主为了骑士展开一场爱与勇气的华丽变身。奇幻之旅套装、白色美女樱种子等着你哦!

【禁断森林的秘宝】重磅来袭!
相传在神秘的禁断森林中,埋藏着妖精们的宝藏,只有抓住它们,才能获得白金蔷薇套装、吊兰花杖、趴趴塔巴斯、秘密花园背景秀等丰厚奖励
【七月年费新福利】
七月年费新福利,召唤来自圣洁的审判!年费会员免费领取圣枪修女/牧师套装
【花精灵·粉色茶花椿小雪来临】
茶花家族最后一只花精灵粉色椿小雪出场啦~~收集齐三只花精灵,说不定会有神秘惊喜在等待哦!
无需特殊道具,只要去花店购买种子,种在家园里就有机会培育出哦!

【闪亮】麻雀变凤凰
多丽斯参加闪亮特训班,她是否能够俘获骑士的心?参与任务:派对豆,白色美女樱花种

【闪亮之夏美仙秀】决赛开启
这周闪亮之夏美仙秀迎来了超级精彩的决赛!!!还在等什么,快来参加吧!
让我们拭目以待,冠军的诞生吧!
 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