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7月3日活动预告—幸福的婚礼

有情人历经千辛万苦终成眷属,快点去参加幸福的婚礼吧!!
【活动】幸福的婚礼
盛大而甜蜜的婚礼即将召开,让我们向多丽斯献上祝福。参与可获:背带库玛套装、爱的献礼套装(米米号:440143891 昵称:玄池)

*定时活动中还有羽毛扇,限定称号等好礼等你来领取哦!

【新人的祝福】重磅来袭!
甜蜜CP进行式!前50个结成CP的玩家,可免费领取恋之羽套装!还有惊喜双人坐骑等你来呦

【赤夏之蝶充值促销】
7月3日到8月6日充值可获超值“ 赤夏之蝶”充值礼包,梦幻般赤夏之蝶套装,赤夏之蝶翅膀及背景秀等多重好礼。

【生辰石·守护之心】
十二种具有神奇力量的宝石,守护着每个月出生的小花仙!七月生辰石血鸽红宝石套装震撼登场!
每周都记得参加活动,达成条件即可免费获得哦~~

【闪亮】幸福的故乡
经历了种种坎坷,有情人是否能终成眷属?参与任务可获:派对豆,紫色美女樱花种
【积分回馈更新】
积分回馈送好礼,本期积分回馈隆重献上一之樱套装!"学院甜美风“获奖作品,昵称:胧月君(307237278)
本期积分会正常清空

【闪耀变身之旅】
踏上闪耀的变装旅程,打造心目中的梦想偶像。参与可获:青草芳芳套装(米米号:326308955,昵称青いキノコ)、吟游诗人套装之前3只椿小雪会发生怎么样的变化呢?敬请期待
 
【服装店更新】
服装店更新最新服饰——本周可以购买领航候补生套装的头饰和头发哦!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