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七夕爱神祭排行榜

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又到了,你有没有找到自己钟意的CP呢?是时候检验一下CP爱你有多深啦。
本期七夕爱神祭排行榜分为『粉丝榜』『爱神榜』两类。

『粉丝榜』顾名思义,就是为最狂热的粉丝们准备的啦。
只要在活动中,为自己钟意的角色赠送礼品就可以获得赠礼点数,每赠送1个礼品,就可以获得1点当前赠礼点数。

『爱神榜』则是为最有人气的你准备的。
你从任意小花仙处获赠1个礼品时,就可以获得1点人气点数。只有在主活动面板点击【我要参赛】按钮,并提交形象的小花仙才有机会获得别的玩家的赠礼哟!

 
如何赠送礼品?
只要参与爱神评选就能送出手中的礼品。
点击主活动面板上的【爱神评选】按钮,打开爱神之礼面板,可以看到有两种赠礼模式可以选择。
评选大会:进入评选大会后,每次会随机展示两名参赛的小花仙,选择你所钟意的那一位赠送你的礼物。每次投票之后,就会重新更换一组小花仙,如果是特别中意的对象,记得选择批量赠礼砸TA哟!
应援好友:选择应援好友会为你打开你的参赛好友面板,选择任意一个参赛好友都可以为TA送出你的祝福。好友应援只能消耗神叶进行,每消耗1神叶就可以为好友增加50点人气点数,同时自己也会增加50点赠礼点数哟!



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