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8月24日活动预告

在七夕集市游玩的薇拉和变装的塔巴斯,突然被出现的勇气国士兵和西蒙追捕,看到西蒙的塔巴斯无奈扔下薇拉独自一人逃走,而薇拉则对着前来追捕她的士兵和花灵们毫无反抗,最后被带回勇气国关押。
但不同于被捕时的乖巧,在勇气国的薇拉居然一反常态开始闹脾气,这是怎么回事呢……
 
【怀恋】熟悉的味道
薇拉居然对着梵天叫“哥哥”?这究竟是怎么回事!?而梵天对着薇拉,心中也萌生出了一丝熟悉感……这到底是……?
呜咪噜:“这是梵天的成神之路……不,应该是成为老妈子之路。(点头)”

 
【活动】少女投喂计划
虽然梵天想将薇拉带回家,从她口中套出情报,然而万万没想到对方记忆缺失……那该怎么办呢?听说这个少女是个吃货,不如多给她做点食物,唤醒她的记忆吧!
参加活动可获得回忆方格套装,橘猫计划(VIP部分部件)套装

 
【活动】雪域仙境·充值促销
恋情中最美好的时刻,是初恋的最开始,刚刚发现自己喜欢上对方的那一刻。
参加活动可获得倚江楼套装,纯白恋语套装,姑获之羽套装(派对服装)。

【当周主打·纯白恋语】
购买纯白恋语套装,还可获赠永未寄出的情书称号、豆蔻年华马尾(女)/绅士之初燕尾服(男)、一叶知秋相框背景秀装饰!

豆蔻年华马尾(左)/绅士之初燕尾服(右)

一叶知秋相框(背景秀装饰)
同时,若在本周主打服装中购买其中任意一套套装,第二套套装三折哦!
【当周主打·姑获之羽】

姑获之羽(女)

姑获之羽(男)
 
【瑶台琼池·倚江楼】
小吉:白喵天使等
中吉:白骨新娘/新郎、怪化蛇套装、塞壬之泪套装、恋香物语背景秀、恋香物语舞台、怪化蛇舞台、塞壬之泪弓/琴、白骨新娘头发·无骨、花精灵王·山梦
大吉:倚江楼套装(整套)、恋香物语套装、塞壬之泪翅膀、怪化蛇背景秀、恋香物语坐骑

 
【休憩家园】
本期休憩家园新增星空河家园江湖系列派对家具,小花仙们不要错过!
星空河家园
江湖系列派对家具
 
【限时精品·玲珑小物】
新增:九千岁
(呜咪噜:之前没拿到九千岁的小花仙,还不快去get九千岁开启梅花神祈形象吗?)

 
【首席设计师】
本期首席设计师主题“中秋PARTY”选稿火热进行中!
明晚(周四)上官网将公布本期设计的获奖作品,还没投稿的小花仙抓紧了哦!
 
下期主题“妖怪旅馆”
如果在神秘的森林中突然出现了一座旅馆,里面住着各种各样的妖怪,它们正在举办派对,如果你想参加的话就必须化妆才能加入它们,你会穿上什么样的衣服呢?
打开脑洞绞尽脑汁,想想最适合你的形象吧!
【投稿时间】
8月24日~10月11日
【投稿方式】
投稿邮箱:hua@taomee.com
游戏投稿:创意设计馆(叶子报馆)
 
期待小花仙们的投稿哦!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