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新混搭

小花仙新混搭
小花仙又出新套装了!小伙伴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才智创造出新美型了!

幸福四叶草的裤子搭上小女巫披风,既俏皮又神秘,月光手杖则带来淡淡的魔法光辉。
幸福四叶草套装获得方式:“山梦的计划”活动奖励。
小花仙的绿牡丹花精灵王来啦,绿牡丹的套装加上朝雾使者的头发,满足小伙伴们COS牡丹花精灵王的愿望。
绿牡丹套装获得方式:进入“沉睡之境”的“天鹅绒房间”即可使用购买绿牡丹套装。
朝雾使者获得方式:“山梦的计划”活动奖励。
灯火阑珊套装(VIP专属)搭配琳珑学者裙与爱丽丝魔法书,吹来一股复古民国风,是不是你所喜欢的呢。
灯火阑珊套装(VIP专属)获得方式:“山梦的计划”活动奖励。
海澜提琴裙子搭配飘逸褐色上衣,端庄优雅,用黑丝绒公主帽子与冬日时尚头发带来潇洒飘逸,一样的衣服穿出不一样的风情万种。
海澜提琴套装获得方式:小花仙古典音乐会美仙秀获得
华丽的豆蔻蔷薇套装闪亮登场,异瞳的出现让这套服装呈现出华丽丽的御姐风。
豆蔻蔷薇套装获得方式:进入灵豆商店,即可购买“豆蔻蔷薇”套装。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