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收藏师计划第一弹

小花仙里各种美丽的衣服,可能总是因为各种原因而错过。现在,机会来了!从7月4日开始,将会有各种绝版服装以绝对优惠的方式复出。想成为小小收藏师的你,准备好这个暑假的绝版大轰炸了吗?
【收藏师计划第一弹】

【首充超值礼包】
地点:灵豆商店
7月4日开始,未曾付费的玩家,首次兑换灵豆即能免费三选一,领取“清新海风”、“玩偶之恋”、或“花茶仙女”绝版套装中的一套!还有花精灵和特效种植礼包可以领取哦!
【夜精灵套装复出】
地点:艾玛的时光商店
前往艾玛的时光商店,使用仙豆购买绝版复出的夜精灵套装,有可爱面饰与美丽翅膀,没有任何等级要求
【紫色蒲公英复出】
地点:服装店、首饰店、美容院
前往服装店、首饰店、美容院可购齐紫色蒲公英套装,以绝对优惠的价格购买绝版复出的套装。心动不如行动,赶紧去抢购吧!
 
7月4日前付费过的玩家,敬请期待小花仙7月11日【收藏师计划第二弹】,为已付费的玩家私人定制!
 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