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[八一八]新创意设计馆的故事

米叔来给大家讲一个故事:
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叶子报馆外出现了一个神秘又熟悉的身影——雅加……
(小花仙们:等等!雅加不是前段时间和普普拉姐妹情深地一起昏睡了吗?)
咳咳,你们先让米叔把话说完嘛,那天出现的正是雅加——的心腹黑翼人。

话说自从雅加昏睡后,黑暗势力群龙无首,加上塔巴斯又是个不管事的暴躁傲娇……总之,黑暗势力被打压得很惨,惨到最近连龙套都没得跑了。
  再这样下去迟早会变成最没存在感的反派,成为反派界的耻辱!!
小花仙们:那还不是你的错!)
  么,话说到这份上,大家就都知道之后一定是个悲伤的故事了,总之,黑翼人破坏了之前的创意设计馆,然后把画作都给毁了→_→
  (小花仙们:哦,不就是画作都毁……∑(⊙▽⊙"!!唉,你等等……∑(っ °Д °;)っ!!!你、你刚刚说什么?)
  么,人生苦短,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╮(╯_╰)╭,不如我们来看看新的创意设计馆,顺带说一句,经过拉贝尔众人的努力,黑翼人逃跑的时候只来得及把画扔到美丽湖里去。只不过在捞起来的时候作者那部分都模糊看不清了。
(小花仙们:你骗鬼啊啊!米叔你滚回来,我们保证不打死你!!!)
  唉,等等,米叔还是有补偿的嘛——派对豆x500,美仙星星x30,仙豆x2000,白色水莲蕉花种x5,怎么样怎么样?我们还是来看看新创意设计馆吧
(新创意设计馆面板)
【缤纷涂色区】
在这一部分里可以任意选择线条稿,然后涂色(画笔的大小透明度颜色都可调)
【自由设计区】
和涂色区相比,功能没有什么不同,只是没有预设线条,但可以选人模和背景。
(话说,米叔果然还是很有绘画天赋的,你们说对不对↓↓)
 
【作品展览区】&【我的作品】
作品展览区,在这里可以阅览所有的花仙投稿,然后为你喜欢的添上一票,每周叶子报的班森评画都会从中挑出精彩作品点评,被选中了还能获得奖励了。
我的作品,顾名思义可以查看自己的作品。
 
【遗失的设计稿】
就像之前所说,画作虽然没有被黑暗势力毁掉,但是作者却找不到了,所以特地开辟这个区域给小花仙们寻找自己的设计稿。
好了,就是这样,今日的八一八结束了,另外创意设计馆上月的获奖作品已经评选出来了,下个月的主题换为“浪漫关系”,欢迎大家用新版本的设计馆踊跃投稿。
最后附上上期得奖作品——
米米号:144433669,昵称:清也
 
米米号:440143891   昵称:玄池
 
米米号:410752826,昵称:密闭锁心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