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八月暑假剧情大揭秘

米饭君驾到!小花仙们~~2015年暑假八月,为大家奉上了《海之涯·黑白之章》
听这高大上的名字,哼哼,没错,八月份的剧情,米饭君终于开始讲述~~~那个面瘫,啊不!是神秘异国皇子的故事啦!
 
至于故事的主要剧情,米饭君当然不能透露啦~剧情预告动画,敬请期待2015年8月7吧!、当然,到时候系列第一话任务也会闪亮登场!
 
让我们来一起瞧瞧报道演员吧!

说明: C:\Users\ricejiang\Desktop\02.png
异国皇子
属国:海之崖
这个充满神秘魅力的冷面皇子,据说是从未来的海之崖穿越而来。不过,他的强大魔法能力,也没有拯救到他的国家。所以,他穿梭在各个时空,企图找到拯救自己亡国的方法。
不过,江湖传言,他似乎和库库鲁有着什么关系………(米饭君装傻中)
 
 
说明: C:\Users\ricejiang\Desktop\03.png
库库鲁
属国:古灵仙地(拉贝尔大陆)
古灵国的第一皇子,传闻,他的身体由于受到了诅咒,永远停留在孩童时代。
真实年龄,有待考证。他是个意气奋发的小屁孩。这小捣蛋鬼,总是喜欢嘻嘻哈哈的玩闹,不过有一点很靠谱,凡是是芬妮要求的事情,他都是有求必应的。
P.S.库库鲁似乎不太喜欢异国皇子,至于是为什么,请自行动脑分析原因。
 
说明: C:\Users\ricejiang\Desktop\04.png
芬妮
属国:古灵仙地(拉贝尔大陆)
古灵仙族的第一公主,她与库库鲁一样,受到了邪恶势力的诅咒,外貌永远停留在孩童时代。
她的性格与库库鲁相反,沉稳安静。同样,她对库库鲁的信任和默契,是任何一位花仙无法比拟的。
不过,她似乎对异国皇子非常在意,好像是一种本能一样,看见异国皇子悲伤的脸庞,就会伤心落泪。
 
 
好啦!故事演员介绍到此完毕。
到底《海之涯·黑白之章》发生了什么,还需要你的亲眼见证!
2015年8月7日,咱们不见不散!
米饭君(づ~ 3 ~)づ╭❤~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