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“第一人气教师”梅里美——论耍帅 是在下输了

 亲爱的小花仙们,米饭君似乎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来八卦了,大家有没有想我呀?
最近有个新来的重新点燃了米饭君内心熊熊燃烧的八卦之魂,相信大家一定也对ta很感兴趣吧?
什么?你说伊紫?一个刚刚诞生的小屁孩儿有什么可八卦的,能引起米饭君兴趣的,当然是那个伊紫很在乎的人,那个有着神秘过去的人。
塔巴斯的忠仆,黑玫瑰花精灵王,以及!!!曾经的花蕾亚学园第一人气教师。
没错,这个人就是——梅里美!

看看这些闪闪发亮的头衔!



看看这万人拥戴的场面!!

看看这个自带特效的男人!!!
 

这个在【香踪】第一缕花香中,戏份不过三段动画的男人,总共推眼镜三次,露出邪魅笑容不下四次,说话的口气里还带着非比寻常的自信。
论耍帅,果然是在下输了。

虽然他过去的那些谜团,以及进入花蕾亚学园后说的那句话的含义,米饭君都还没八出来==

不过既然梅里美是带着目的回到花蕾亚学园的,他一定会有所行动。
听说最近要期末考试了,而伊紫一直不太跟得上大家的进度,梅里美会不会做点什么呢?
米饭君会好好留意他的,一旦他露出什么马脚,米饭君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!

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