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11月29日预告 学园祭的考验

亲爱的小花仙们,贵族学校的学院祭拉开帷幕!本周,将会出现新的话题人物,新NPC安格斯少年将会和赛缪尔比拼人气。而【学院】任务系列中的怪盗是谁,也将会给出结局。
各位是不是在猜测,新人物就是怪盗K呢?呵呵,卖个关子~
本周还有丰富的活动和奖励,学园祭的考验活动、新场景“学院大厅”的开放、任务[学院] 学园祭物语、怪盗的线索也更新奖励、会员家具店更新、同时,花精灵家族也诞生了新的成员。一起来看看预告的精彩内容吧!

 

【活动】学园祭的考验,地点发生在花蕾亚学园的“学院大厅”!赛缪尔VS安格斯,参与活动,可获暖冬套装、花种等奖励,还有机会获得永久称号一枚!
【新场景】学院大厅,正式开放。花蕾亚学园的内部,到底有什么稀奇的宝贝儿?赶快来探索贵族花仙的学校吧。
 
【任务】[学院] 学园祭物语,不但有新NPC追加,剧情也将走向大结局!完成任务,获得花语石,将可以兑换“翡翠芒星”部件。
 
【上周活动奖励更新】怪盗的线索中,使用追踪粉打开“怪盗宝藏箱”,本次,怪盗的宝箱又捕获了新的套装“龙涎晴川”,上周的“白雪公主”和“优雅蔷薇”将继续保留在宝箱中,等待小花仙们的挖掘!
 
【会员家具店更新】再添新品“花蕾亚装饰盆”,就在魔法歌剧院的芬妮处。
【新花精灵】随着在花蕾亚学园探险,新的花精灵“真理守护者”和“芙蓉红红”也将登场。
 
淘米《小花仙》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·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