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12月20日预告 愿望圣诞号

亲爱的小花仙们,圣诞节悄然将至,这个下雪的奇妙节日里,拉贝尔大陆为大家准备热闹的“愿望圣诞号”系列活动。
本周更新内容多多,包括“愿望圣诞号”拥有多重奖励,六项活动,还有美仙秀复活赛、艾玛的拍卖行、会员服装店、新的花精灵等等内容。

 

【活动】愿望圣诞号,六项活动,每一个活动都有独一无二的奖励哦!
【愿望圣诞号·活动】圣诞许愿星,每天许愿,可以获得绝版奖励哦!
【愿望圣诞号·活动】双生铃铛花,在【铃铛】系列中,出现的雪之国女贵族的服装,现在拥有的话,还能获得相应的背景秀和称号哦~
【任务】[铃铛] 白色初雪,明明是冬日,在迎接下雪圣诞节之时,拉贝尔大陆却炎热得像九月,难道要过一个夏日圣诞节吗?
【美仙秀】闪亮歌星美仙秀复活:“闪亮歌星”美仙秀海选启动,凭美仙之羽兑换星光偶像套装,新增拉拉队系统,凭拉拉队徽记,可获元气之星套装:
淘汰赛直播:12月20日19点公布
【艾玛的拍卖行·会员服装店】:艾玛的拍卖行“心愿花瓣”更新,会员服装店“黑桃圣诞”上线,套装的样子将会在稍后的预告中揭晓!
【拉贝尔大陆新变化】:本周会诞生一只金色铃铛花精灵,参与“愿望圣诞号”的活动,就可以获得金色灵之音。
嗯嗯,究竟怎么样才能获得这只可爱的花精灵呢?米饭君稍后,会在官网揭露真相哦!
淘米《小花仙》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·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