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《小花仙》白色圣诞节 许愿送绝版套装

每年的圣诞节前后几天必降大雪,白雪皑皑,令人清新。在花仙的世界里,白色圣诞代表一种吉祥,一种幸福。明明是冬日笼罩下的拉贝尔大陆,在迎接下雪圣诞节之时,天气却异常炎热得像九月,难道要过一个夏日圣诞节吗?

 

因为拉贝尔大陆的突然变热,导致不下白雪,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需要寻找圣诞花精灵使者,发现只有帮助神秘人完成心愿,花精灵头上的铃铛同时响起,拉贝尔大陆才能迎来白雪皑皑的圣诞节!
圣诞铃铛花系列活动第三部-愿望圣诞号本周开启啦!本次共有多重重狂欢活动喔!下雪的圣诞节,用小姜饼兑换麋鹿精灵套装、圣诞花派对背景、圣诞花环和圣诞树(黄)吧!
狂欢一:冬日浪漫雪人
地点:绿灌木丛
玩浪漫雪人,赢得多重圣诞奖励,奖励包含金色灵之音、银色灵之音,用来培育铃铛花精灵哦!
狂欢二:双生铃铛花
地点:古灵仙地
雪之国的贵族女孩最钟爱的衣服,幻炙夜蝶与冰雪夜蝶,仿佛是双生套装,购买同时,能够获得背景秀和绝美称号。幻炙夜蝶与冰雪夜蝶套装,穿在身上,会有惊喜的效果哦!
狂欢三:礼物许愿星
地点:古灵仙地
许下心愿,就能获得不同的礼物盒子,礼盒包含绝版的套装、花种和花精灵道具哦~
狂欢四:美仙秀复活赛
地点:仙境花园
复活赛时间:12.20-12.27 闪亮歌星美仙秀进入复活赛,凭美仙之羽兑换星光偶像套装,元气徽记可兑换元气之星套装!淘汰赛直播:12月20日19点
 
《小花仙》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·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