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12月27日预告 跨年回忆相册

亲爱的小花仙们,已经到2013的年末啦~拉贝尔大陆用了一个特别的方法来纪念,准备好了吗?这个跨年元旦,给你一段奇幻旅程!
本周更新内容多多,包括跨年回忆相册、最新任务元旦的奇妙礼物、暗夜伊甸充值和灵豆促销、浪漫雪花时尚秀、会员家具店更新、美仙秀决赛、愿望守护者登场、胭脂花种更新等内容。

【跨年回忆相册】2013年角色乱入,9大绝赞游戏复出,参与活动,可获倪红香扇套装、有爱首页CG相册!
【暗夜伊甸充值和灵豆促销】年终回馈,特赠元旦礼盒,更高几率获得暗夜伊甸翅膀!
【元旦的奇妙礼物】班森找到了一本会吐槽的神书,可是,他使出浑身解数都找不到打开的方法,听说,一旦打开会有不得了的事情发生哦!
还有更多的活动和更多的奖励,米饭君稍后,会在官网揭露真相哦!
淘米《小花仙》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·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