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1月10日预告 告白总动员

亲爱的小花仙们,2014元旦快乐!小花仙寒假版本火热进行中!本周的拉贝尔大陆充满了甜蜜的气息。相传,在拉贝尔大陆的心意节里,可以对于其他的小花仙表达“爱”和“憧憬”之意,赶快来告白吧~~
本周的内容多多,包括告白总动员、灵豆商店更新最佳约会套装、[颠倒]甜美梦境、白雪兔花精灵、美仙秀冠军揭晓、奇妙会员家具店更新,更多惊喜,敬请期待1月10日小花仙新版本。

【告白总动员】心意节寻找“最佳蜜友”,获复古情侣套装、友情的见证家具、相思苜宿草背景秀等奖励。
[颠倒]甜美梦境任务截图
【[颠倒]甜美梦境】南茜与塔巴斯的首度约会,南茜妹子能否美梦成真?做任务,可获赤霞仙子上衣。
 
【灵豆商店更新】灵豆商店诚意出品,南茜专属约会服“星之魔法使”,据说,套装能让美梦成真哦!
【白雪兔花精灵】参与“告白总动员”活动,兑换白色雪滴露,培育白雪兔花精灵。
【美仙秀冠军揭晓】闪亮歌星美仙秀冠军出炉,玩家将会获得星光偶像套装,以及专属永久荣誉称号。
【奇妙会员家具店】甜蜜桃心的心意节,奇妙花宝家具店出品“爱莲小池塘”。
还有更多的活动和更多的奖励,米饭君在2014年1月8日下午在官网揭露真相哦!
淘米《小花仙》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