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1月17日预告 破碎的心

亲爱的小花仙们,既“心意节”甜甜蜜蜜的告白活动之后,我们的南茜妹子陷入了低谷,想知到原因吗?请去看一下任务【颠倒】兄弟之印。至于怎么治疗呢~~就请参加【活动】破碎的心,治愈南茜破碎的心吧!
本周的其他内容也很丰富,雪之精灵的降临、月灵之森、会员服装店新品、贝尔宝箱新套装!更多惊喜,敬请期待1月17日小花仙新版本。

【破碎的心】本周活动!南茜妹子情伤至深,赶快治愈她的小心灵吧!参与可获英式奶茶套装、迷你雪人、雪羽白等奖励。
[颠倒]兄弟之印任务宣传图
【[颠倒]兄弟之印】兄弟之间印记中的秘密,藏着南茜妹子情伤的真相!做任务,可获赤霞仙子手上饰品。
【贝尔宝箱新衣服】挥动星光棒,派对达人套装登场,来一场假面舞会吧!
此外!【1月24日复活套装投票】
一个大型充值即将来袭……1月24日版本上线,大型充值活动即将开启!尽情的投票吧!
【投票地址】http://bus.61.com/vote/detail/?id=144910
 
还有更多的活动和更多的奖励,米饭君在周四2014年1月15日下午在官网揭露真相哦!
淘米《小花仙》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