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1月24日预告 冰雪时尚馆大型充值促销

亲爱的小花仙们,万众期待的冰雪时尚馆大型充值促销即将开启,同时,随着剧情,第十二只花神柱即将登场,这是一个拉贝尔大陆的大日子,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呢?
本周的其他内容也很丰富,花神柱之塔、月灵之森正式开放、时尚巨星美仙秀海选、[颠倒]最后的守护者、小花仙年费会员。更多惊喜,敬请期待1月24日小花仙新版本。

【冰雪时尚馆大型充值促销】万众期待的大型充值促销,即将来袭,绝版复出的套装和翅膀、家具,还有最新华丽的“冬日时尚”套装!
【2014小花仙年费会员】充值满12月的奇妙花宝,可成为年费会员,特权多多,每月还能免费领取一套服装!

[颠倒]最后的守护者任务宣传图
【[颠倒]最后的守护者】十二花神柱聚集之后,将会发生什么事情?做任务,可获赤霞仙子头发。
【花神柱之塔】冲刺“花精灵选美”的花神柱之塔,可获“花神之灵”套装奖励。 
还有更多的活动和更多的奖励,米饭君在周四2014年1月22日下午在官网揭露真相哦!
淘米《小花仙》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