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1月28日预告春乐淘淘 欢快贺新年

春乐淘淘 欢快贺新年
亲爱的小花仙们,新年快乐!拉贝尔大陆在经历了荡气回肠的12花神柱集合后,即将迎接新的旅程!当然啦,伴随着2014年的到来,大家先歇一歇,让身心都休息休息,一起来过一个Happy新春吧!敬请期待1月28日小花仙最新版本!

贺新年第一重?【新春乐淘淘】
拉贝尔大陆新春活动,玩爆竹、抽福袋,奖励多重,包括:背景秀、新春和歌、羊驼贺年套装,更有透明的薰衣草小屋作为奖励哦!
贺新年第二重?【新春派对惊喜】
新春派对小屋惊喜重重,派对新春背景、靓丽衣服登场,前去月灵之森获“扩地证”,派对还可以扩地哦!
贺新年第三重?【冰雪时尚馆促销更新】
1月28日洛丽塔珍珠套装更新,售价99灵豆!赠送的情人节预约券,可以在2.14兑换神秘礼物!!2月1日将更新“雪殿公主”套装,敬请期待。
贺新年第四重?【颠倒系列任务大结局】
[颠倒]魔王启示,勇气国兄弟完结篇,兄弟反目?兄弟和好?做任务,可获赤霞仙子鞋子和裤子。
贺新年第五重?【第十二只坐骑花神柱】
第十二只花神守护者————虚空守护者,即拉贝尔大陆稀有的坐骑花精灵!参加“雪之精灵的降临”活动,就有机会拥有它哦!
贺新年第六重?【小花仙年费会员】
充值满12月的奇妙花宝,可成为年费会员,特权多多,每月还能免费领取一套服装!
注意:成为小花仙年费会员后,只要你保持是奇妙花宝,就一直是年费用户,如果你奇妙花宝失效了,必须重新充值12个月才能再次成为年费用户。
淘米《小花仙》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?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