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新春乐淘淘 八大喜庆活动

小花仙新春乐淘淘 八大喜庆活动
2014年小花仙春节玩什么?
现在就跟着米饭君来细细分析、娓娓道来!喜庆的马年,在拉贝尔大陆上究竟有什么精彩的活动!

新春乐淘淘 丰富奖励
【喜庆】之——新春乐淘淘
地点:仙蘑菇地
喜庆乐淘淘新年奖励,双重套装、小屋、背景秀、家具!小花仙新年大福利,收集八大福字,还有薰衣草小屋呦!热热闹闹过新年!
【喜庆】之——花仙特产剧
地点:古堡大厅
小花仙【颠倒】系列任务,勇气国兄弟荡气回肠的感情,让小花仙们欲罢不能!
完成任务,还可以获得喜庆的赤霞仙子套装哦!
【喜庆】之——冰雪时尚馆
地点:美丽湖东
寒假限量套装,人气绝版套装复活、家园、翅膀,大冲豪华礼包,只有在冰雪时尚馆才能获得哦!现在,购买限定【洛丽塔珍珠】套装,售价99灵豆,就能获得特别的【情人节预约券】,可以在2.14兑换到特别的礼物哦!
【喜庆】之——爆竹节节高
地点:雨昙秘境
喜庆爆竹节节高!!每天13:00——14:00站在福气台上,真的会有大礼从天而降哦!
【喜庆】之——月灵之森
地点:月灵之森
去月灵之森冒险吧!合成衣服、养育精灵蛋,还可以爆出吉祥签呦!
【喜庆】之——派对魔法衣橱
地点:派对小屋
新春佳节,快来举行属于你的派对吧!现在,派对中的魔法衣橱更新的可爱的套装,还有派对背景哦!
【喜庆】之——热门游戏复出
活动:新春乐淘淘
还记得进击的买买葵吗?小花仙四大可爱游戏复活,玩家现在就可以前去玩,同时,还能回忆当年的快乐时光。
【喜庆】之——与王子共舞
活动:新春乐淘淘
新春的大福利,想与魔王塔巴斯殿下共舞吗?想举行超人气派对吗?现在就来参加新春乐淘淘活动,获得吉祥签,散发属于你的超级魅力吧!
淘米《小花仙》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