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2月14日预告 冰雪时尚馆の甜蜜誓约

2月14日是瓦伦丁情人节,又是团团圆圆的元宵节,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小花仙终于要更新版本啦!可爱的小花仙,你们高不高兴!高不高兴!
在小花仙最新版本中,有冰雪时尚馆的“甜蜜誓约”套装,还能参加“心有灵犀一点通”替NPC解决告白委托,看任务故事“情人节秘闻”,还有变身夏安安、创意设计馆更新、时尚巨星美仙秀淘汰直播等内容。
好吧,现在来看看2月14日版本有什么料!

露露仙女身穿“甜蜜誓约”套装
【冰雪时尚馆の甜蜜誓约】
冰雪时尚馆更新“甜蜜誓约”套装,究竟套装长什么样子呢?嗯嗯,现在就穿在我们露露仙女的身上,先来一个预告尝鲜吧!此外,在购买洛丽塔珍珠获得的“情人节预约券”,在购买“甜蜜誓约”可获得特别折扣。

“情人节秘闻”任务动画截图
【短篇任务:情人节秘闻】
本周是一个短篇的任务故事,故事当时是在情人节里展开的,据说我们可爱的露露仙女紧急向小花仙求救,有花仙竟然跟踪她美如女神的姐姐!具体发生了什么,还请小花仙自己去欣赏故事,完成任务吧!

【心有灵犀一点通】
本周的主题活动为NPC解决告白烦恼,四处奔走的你,当然会得到相应的奖励。我们有绝版手上捧花,还可以使用材料去“月灵之森”打造属于你的可爱“灵犀之心”古装套装。 
【变身夏安安】
小伙伴们,《小花仙》的动画片会在2月14日播出,虽然讲述的故事会是一个新的旅程,不过,在小花仙的游戏中,参加活动,小花仙也可以获得女主角夏安安独家的“变身套装”哦!
更多的内容爆料,请期待米饭君2月12日在小花仙官网(http://hua.61.com/)上公布的最新资讯。我们不见不散呐!
淘米《小花仙》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