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藏歌名 快来猜猜猜

万众期待的《小花仙》唯美动画片,已于2月14日在金鹰、炫动等全国20家电视台甜蜜上映!本周将继续播出第5-8集,本周剧集中米饭王舒乐为将登场的花仙精灵配音并演唱精灵插曲。精灵插曲悠扬动听,而且花仙精灵的名字也藏在歌曲中哦,小伙伴们一起来猜一猜本周花仙精灵的名字吧?猜对名字就能获得《小花仙》游戏“花仙密语”兑换码,可在游戏中进行优质道具兑换。

 

【参与方式】编写猜测到的花仙精灵名字,直接回复“淘米动漫前线”。即可参与活动,正确答案将在本周播出的《小花仙》剧集中公布,兑换码于2月24-25日统一发放。
根据《风中的精灵》歌词,猜猜瑞香花精灵叫什么名字(两个字)?
A 岚梦  B dream (英文名是要闹哪样?)
C 山梦  D 云 (不是说好2个字的嘛!)
(听说不会就选C哦)
【精灵插曲歌词】
风中的精灵啊
吹走云岚雾霾吧

沉睡的花朵
正悄然在盛开啊
亲爱的
我的伙伴
林荫间
夕阳中
层叠的美妙幻境里

让我们一起飞舞吧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