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2月28日预告 寻找花之圣殿

亲爱的小花仙们~神秘的【花之圣殿】即将解开神秘的面纱,完成游戏和活动,一起冒险,亲手揭开谜底吧!此外,本周还有小花仙们期待的充值活动、及贝尔宝箱也有了新的套装等活动!走,一起去看看本周丰~富的活动吧!
 

本周新活动:寻找花之圣殿
活动时间:2.28 —3.13
找到关于远古花神的记忆,可获冬日雪绒部件、独家称号、靛蓝花座垫和欧式花台。
 
[花典]花精灵王传说任务图
任务:[花典]花精灵王传说
为你讲述花之法典起源的故事,远古花神与花精灵王的小小故事,完成可获“寻找花之圣殿”活动代币。
 
水玉薄纱充值促销宣传图
水玉薄纱充值促销
2.28 —3.27水玉薄纱限定豪华礼包,现在就充值,有机会获得水玉薄纱套装、翅膀及背景秀哦!同时,购买水玉薄纱VIP特权礼包,可享受八折优惠,限购一次!手机用户不参加本次活动。
 
年费会员3月套装
2014年3月年费会员可免费领取“樱之花”套装。凡充值满12月的小花仙,自充值当月起,一共可领取12个月的免费套装哦!
规则修改注意:如果你在3月份成为年费会员,那么可以领取3月份以及之后的年费服装,但是3月份之前的年费服装,是无法领取的,所以越早成为年费会员划算哦!
更多内容:
贝尔宝箱新服装
2.28贝尔宝藏屋“金色竖笛” 套装更新,挥动星光棒,可爱套装等着你!
时尚巨星美仙秀决赛直播
2月28日20点决赛直播,来成为花仙时尚王吧!参与可获摇滚巨星套装。
【下架通知】
228日小花仙的“冰雪时尚馆”、“心有灵犀一点通”、“雪之精灵的降临”活动将会下架,请小花仙们抓紧时间兑换!
2月28日版本奖励内容,请期待米饭君2月26日在小花仙游戏官网(hua.61.com)上公布的最新资讯。我们不见不散呐!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