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2月28日寻找花之圣殿 奖励预告

寻找花之圣殿

地点: 古灵仙地
文字: 2.28 —3.13找到关于远古花神的记忆,可获冬日雪绒部件、独家称号、靛蓝花座垫和红色贵族座椅。

水玉薄纱充值促销
地点: 打开奇妙花宝面板
文字: 2.28 —3.27水玉薄纱限定豪华礼包,现在就充值三个月可获得水玉薄纱套装、翅膀及背景秀哦!手机用户不参加本次活动。
[花典]花精灵王传说
地点: 花精灵选美剧院
文字: 为你讲述花之法典起源的故事,完成可获“寻找花之圣殿”活动代币。
水玉薄纱灵豆礼包
地点: 灵豆商店
文字:  2.28 —3.27购买水玉薄纱VIP特权礼包,可享受八折优惠,限购一次!手机用户不参加本次活动。
 
贝尔宝箱新服装
地点: 贝尔宝藏屋
文字:2.28贝尔宝藏屋“金色竖笛” 套装更新,挥动星光棒,可爱套装等着你!
年费会员特权套装(三月份)
地点:古灵仙地
文字:2014年3月年费会员可免费领取“樱之花”套装。凡充值满12月的小花仙,自充值当月起,一共可领取12个月的免费套装哦! 
时尚巨星美仙秀决赛直播
地点:仙境花园
文字: 2月28日20点决赛直播,来成为花仙时尚王吧!参与可获摇滚巨星套装。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