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3月14日预告 美少女梦工厂第二弹

亲爱的小花仙们~白色情节人就快到了,这一次小花仙的更新了“美少女梦工厂第二弹”,有惊喜哦!活动展开收集女儿节雏坛的奖励,任务故事讲述女汉子爱芙的第二个故事,传说中的“花之圣殿”也将揭开帷幕!同时,本周还有很多丰富的内容,一起来看看最新的内容!
3月14日最新版本更多内容,请继续关注官网发布的资讯!

第二弹的奖励之一展示
【本周新活动:美少女梦工厂“第二弹”
活动时间:3.14—3.21
3.14—3.21美少女养成第二弹,获紫色波点部件和紫色浪漫手杖,搭建女儿节雏坛,完成收集11个家具,女儿节雏坛将会出现八音盒效果哦!
[淑女] 绝美衣裳任务截图
【任务:[淑女] 绝美衣裳】
是什么事情,让我们尤里的脸变成这样?爱芙为你解答,绝美衣裳的定义。完成任务可获“美少女梦工厂”活动代币哦!
更多内容:
【花神的使者新套装】
3月14日前往礼物店,参加活动召唤好友,就可获玉玲珑套装。
【创意设计稿新主题】
3月14日设计馆新主题“不思议梦境”,同时,“桃花女儿节”获奖名单公布。
【花之圣殿场景开放】
相传,远古花神创造了圣殿,将一本名为花之法典魔力之书,寄存于此。花之圣殿的功能,即将开放!
【园艺店新花盆】
新花盆“水琉璃”和“紫樱”花盆上架,快来赛拉这里购买吧!
【下架通知】
37日小花仙的“寻找花之圣殿”活动将会下架,请小花仙们抓紧时间兑换!
【奖励下架】
314日我们将迎来美少女梦工厂的第二季,届时我们将重新展开评比,排行榜名次、五个属性与训练点数都会清零。其中,五个属性的千分奖励将会替换成最新的“女儿节”特别奖励!
3月14日版本奖励内容,请期待米饭君3月12日在小花仙游戏官网(hua.61.com)上公布的最新资讯。我们不见不散呐!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