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3月21日活动奖励预告书

2014321日小花仙的最新版本要更新啦!一起来看看这一次,在拉贝尔大陆又发生了什么事情?小花仙们又能获得什么奖励?

椿的契约

文字:3.214.3小花仙与茶花花精灵王缔结契约吧!可获毛绒披肩套装和可爱的茶花花精灵王哦!

[淑女]山茶花的精灵

文字:小爱芙的女汉子力量,进化成了特异功能?这到底是什么节奏?完成任务,可获“王者气息”活动代币。

花之法典开启

文字: 快来培育属于你的“茶花花精灵王”吧!细心养育,还有亲子茶花套装可以获得哦!

年费会员特权 “新福利”

文字:自321日起,成为年费会员,可领取1件当月套装,还能额外获得1套绝版会员套装哦!充值12月即可称为年费会员。

灵豆商店新服装

文字:自321日起,灵豆商店的“星梦天使”套装上架,来体验一把星光偶像的感觉吧!

会员家具店更新

文字: 321日“茶花灯笼立灯”新上线,会员家具店再出古风家具!

白色季小月登场

文字: 321日种植白色月季花种,就可以培养出白色的季小月哦!花种可前往园艺店购买哦!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