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3月28日预告 椿的回归

亲爱的小花仙们~大家拭目以待的迷迭梦新充值来了!在新活动“椿的回归”中,小花仙要怎么帮助花精灵王归位呢?还是[淑女]系列任务的大结局,爱芙似乎要“麻雀变凤凰”的节奏。一起来看看3月28日最新版本更多内容,请继续关注官网发布的资讯!

【本周新活动:椿的回归
3.28 —4.10使用魔法助椿归位,可获冬季学生套装和“契约法杖”特别手饰。
[淑女]恋人未满任务图
【任务:[淑女]恋人未满
嚯嚯,猜猜脸红的尤里,看到了什么?淑女系列大结局,这是一个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的友谊物语。完成任务,可获爱芙亲手打造的“木质花瓣浴桶” 家具!
 
迷迭梦充值促销
3.28—4.24现在充值,可获超值迷迭梦充值礼包,包括迷迭梦套装、翅膀和背景秀等!手机用户不参加本次活动。
更多内容:
周年庆主持人选举
3.28 —4.3四周年庆典组委会选举“主持人”,投票即可获得“椿的归位”活动代币!
年费会员免费套装“四月份”
4月1日四月“罗马假日”年会套装更新,三月樱之花套装,截止3月31日最后四天,即将绝版,请年费会员抓紧领取!
迷迭梦灵豆礼包
 3.28—4.24购买迷迭梦VIP特权礼包,可享受八折优惠,限购一次!手机用户不参加本次活动。
种植月上线
3月28日起,小花仙的种植月开始咯,小花仙可以在限定的特别日子里,可以加快时间、获得更多花朵或者经验哦!
3月28日版本奖励内容,请期待米饭君3月26在小花仙游戏官网(hua.61.com)上公布的最新资讯。我们不见不散呐!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