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3月28日 活动奖励预告书

迷迭梦充值促销

3.284.24现在充值,可获超值迷迭梦充值礼包,包括迷迭梦套装、翅膀和背景秀等!手机用户不参加本次活动。

迷迭梦灵豆礼包

 3.284.24购买迷迭梦VIP特权礼包,可享受八折优惠,限购一次!手机用户不参加本次活动。

椿的回归

3.28 4.10使用魔法助椿归位,可获冬季学生套装和“契约法杖”特别手饰。

[淑女]恋人未满

淑女系列大结局,这是一个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的友谊物语。完成任务,可获“木质花瓣浴桶” 家具!

年费会员免费套装“四月份”

41日四月“罗马假日”年会套装更新,三月樱之花套装,截止331日最后四天,即将绝版,请年费会员抓紧领取!

现在充值12个月成为年费会员,还会额外赠送一套绝版的年费套装。

周年庆主持人选举

3.28 4.3四周年庆典组委会选举“主持人”,投票即可获得“椿的归位”活动代币!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