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4月4日预告 四周年庆开始啦!

小花仙4月4日预告 四周年庆开始啦!
小花仙四周年庆典开始啦!这次周年庆讲述了“不思议梦境”的故事,作为周年庆主持人的露露,要潜入梦境拯救陷入沉睡的伙伴!
首先要进入的第一个梦境是“露娜变身萝莉的梦?!”,小花仙们可以参与“任性萝莉的一天”活动,也可以观看任务故事“[美梦] 露露梦游仙境”了解故事来龙去脉。
此外,还有丰富多彩的游戏和套装奖励等着你呢!一起来看看4月4日小花仙最新版本更多内容,请继续关注官网发布的资讯!

萝莉露娜华丽套装·【天鹅绒房间】
4月4日周年庆的梦境冒险中,萝莉露娜身穿“任性萝莉”和“任性正太”套装激萌热卖中!还送粉色蕾丝背景秀哦!周年庆系列最终大家,可以获得家园哦!
周年庆不思议第一站·【任性萝莉的一天】
4.4—5.8在奇妙的梦境中,露娜变身小萝莉!参与活动,可获粉色瑞香花种、胡桃夹子套装、红莲夜火(奇妙)套装,露娜纪念挂画等奖励!更有系列最终大奖,美丽的家园等着你哦!
周年庆故事任务·【[美梦] 露露梦游仙境】
小花仙四周年生日快乐!哎呦,露娜竟变身任性小萝莉?完成任务,获得粉色瑞香花种。
周年庆·【特别惊喜】
这个惊喜米饭君要卖个关子,将不会在预告了公布!只有4月4日你亲眼见证,才会明白其中的惊喜,4月4日我们不见不散!

4月4日更多内容:
贝尔宝箱新衣服
4.4—5.8贝尔宝藏屋新衣服“云裳轻语”更新,快来挥动你的星光棒吧!
奇妙会员家具店
4月4日“莹蓝月光立灯”家具上线,点亮立灯,淡淡的魔法月光撒下来。
变身夏安安瑞香战斗服
小花仙动画热播中,回答问题可获“夏安安瑞香花”战斗服哦!
缤纷花瓣雨
4.4—4.10限定时间下起缤纷花瓣雨,花瓣雨达到100个即可获得大礼包!活动时间:每天13:00—14:00;19:00—20:00。
新场景·沉睡之境
小花仙的最新的场景,传说,在这个场景中是由梦境制造而成。
4月4日版本奖励内容,请期待米饭君4月2在小花仙游戏官网(hua.61.com)上公布的最新资讯。我们不见不散呐!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