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4周年 四重惊喜

啦啦啦~~在小花仙动画的热播中,小花仙游戏迎来了四周年的生日!
为了回馈“宇宙无敌可爱的小花仙们”,米饭君和淘米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,为大家奉上多重惊喜的2014年4月4日周年庆版本的第一周!
惊喜一·游戏全面宽屏
视野180度拓宽,小花仙的微观世界能够看得更加的清晰!
小花仙可以进入新场景·沉睡之间(从雨昙秘境进入),拍个POSE和小伙伴们聊聊天,参与最新的活动!

小花仙游戏页面
小花仙游戏登入页面
宽屏无法全部看见,解决攻略。
惊喜二·四周年庆“不思议梦境”家园大奖
2014年4月4日小花仙的四周年庆典“不思议梦境之~任性萝莉的一天”活动上线啦!
为大家密报一个特别的福利!这次“不思议梦境”系列活动的最终大奖,将会是清新稻香的“迷光村”家园哦!4月份大家努力参与活动吧!
惊喜三·四周年庆的花精灵王
这次小花仙四周年庆,椿寻觅到了独特有熟悉的气息。这种气息和花精灵王有没有关系呢?
同时,小花仙动画正在热播中,请各位多多捧场哈!
 
惊喜四·小花仙官网(http://hua.61.com/)评论上线啦!
米饭君了解到,大家都是吐槽大神!现在,小花仙官网已经开通了评论功能!
小花仙们只要登录米米号,请敬请的吐槽。
但是请注意,小花仙的评论需要通过客服审核才会发布哦!
小花仙淘米官网截图
那么~请享受2014年4月份小花仙“四周年庆”的饕餮大餐吧!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