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4月11日预告 赛拉的勇者之路

小花仙4月11日预告 赛拉的勇者之路
小花仙四周年庆典第二周!赛拉的奇特梦境——RPG勇者之路!参加活动,帮助勇者赛拉,召唤有能力的小伙伴,打败塔巴斯大魔王!观看本周任务,了解我们的赛拉君做了一个怎么样的二次元梦境!另外,本周的天鹅绒房间,更新的金斑喙凤蝶套装!
丰富多彩的游戏和套装奖励等着你呢!一起来看看4月11日小花仙最新版本更多内容,请继续关注官网发布的资讯!

 

金斑喙凤蝶套装·【天鹅绒房间】
4月11日 “金斑喙凤蝶”套装在天鹅绒房间登场,购买套装还会赠送“紫藤萝花”背景秀!穿上套装,身边会环绕着蝴蝶哦!
 
【本周活动】赛拉的勇者之路
4月11日周年庆第二个梦境,收集小伙伴,踏上RPG的勇者之路吧!可获黄色瑞香花种、胡桃夹子套装、红莲夜火(奇妙)套装、梦境赛拉纪念挂画等。
【本周任务】[美梦]二次元RPG之路
4月11日花语石更新“温暖梦境”部件,看梦境赛拉变身勇者,打败超级大魔王!完成任务可获黄色瑞香花种子。
4月11日更多内容:
天使恶魔灵豆礼包
4月11日 “天使礼包”和“恶魔礼包”在灵豆商店登场啦,你要变成“小恶魔”还是“小天使”?
瑞香花新花种
文字:在最新的“赛拉的勇者之路”中,小花仙可以获得黄色瑞香花种子,在灵豆天使恶魔礼包中,小花仙可以购买到稀有的紫色瑞香花种子。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