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4月18日 奖励预告书

哈哈哈,4月18日“山梦的计划”活动,让我们进入安格斯的梦境。

小花仙们!颤抖吧~你有见过美少年一夜之间变“Nice body轻熟女”么?

哈哈哈,颤抖吧,我们4月18日见!

天鹅绒房间“绿牡丹套装”

418日“小花仙动画”同名“绿牡丹”套装上线,购买可得“倒影之境”背景秀,穿上套装,会有特殊站立姿势哦!

 

【活动】山梦的计划

418日帮助山梦完成“特别”计划!参与可获“山梦花精灵王”、四套华丽套装,终极奖励“迷光村家园”等!果酱草莓套装将会在420日开放。

 [美梦]心跳蛋糕

418日为你讲述一个“关于友谊”的故事,完成任务,获得紫色瑞香花种子。花语之录更新“温暖梦境”部件。

 

百万米币大放送

贺周年庆,小花仙百万米币大放送,还有稀有奖励可以获得哦!


古典音乐会美仙秀

418日全新美仙秀海选开始!新规则,请踊跃参加!活动可兑换“海澜提琴”套装。

新灵豆商店“豆蔻蔷薇”套装

新版灵豆商店上线,与“梦境安格斯”同款,带异瞳效果的“豆蔻蔷薇套装”登场!

 

会员家具店

春意盎然的“雏菊花篮”登场,小雏菊家具来了,是不是预示着什么?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