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4月25日 奖励预告书

小花仙四周年庆典就要开始了,拉贝尔大陆准备了些什么礼物呢?

【天鹅绒房间】·血色玫瑰套装
4月25日小花仙天鹅绒房间推出血色玫瑰套装,购买可得“刹那芳华”背景秀,购买越多,优惠越多。
【美梦】红地毯风波
4月25日为你讲述一个“保卫四周年庆典”的故事,完成任务,可获得记忆签。花语之录更新“温暖梦境”部件。
【本周活动】一起走红毯(四周年庆典)
4月25日邀请小伙伴们“一起走红毯”吧!参与可获幸福四叶草套装、灯火阑珊套装(会员专属)、四周年相册、永久称号“金色记忆”等!
 
古典音乐会美仙秀
4月25日美仙秀继续进行,最后的冲刺了,请踊跃参加!活动可兑换“海澜提琴”套装。
【新充值】·浪漫邂逅充值促销
4月25日-5月29日充值可获超值“浪漫邂逅”充值礼包,包括服装、翅膀、背景秀等!手机用户不参加此次活动。
浪漫邂逅灵豆礼包
4月25日-5月29日小花仙推出VIP特权灵豆礼包,包括浪漫邂逅服装、翅膀、背景秀等!手机用户不参加此次活动。
艾玛的时光商店
4月25日时光商店推出绝版复出的黯影浮香套装,没有机会得到这套衣服的小伙伴快来强势围观吧!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 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