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4月30日奖励预告书

小花仙的四周年庆典于430日与小伙伴们正式见面了!在这美丽的日子里,小花仙组织了许多活动来招待大家,还有各种丰富的奖励,一起来看看呗!

[活动]大家的盛典

430日小花仙四周年庆典开始啦!这里的活动绝对精彩!参与活动可获得鸡尾酒套装、欢乐庆典套装(VIP活动背景秀 梦境纪念公仔等丰富的礼品。51日、2日、3日、11日、12日奖励更为丰富哦!

 

[美梦]和你在一起

430日为你讲述一个“成长”的故事,完成任务,可获得庆典券。花语之录更新“温暖梦境”部件。

[定时活动]制作庆典蛋糕

430-58日,每天13:00 16:00 19:00持续1个小时的制作庆典蛋糕出现了!参加这个活动,可以获得紫色瑞香花种、芙蓉露、安格斯纪念公仔等奖励。

 

古典音乐会美仙秀(复活赛)

52日美仙秀复活赛直播,53日、54日进行重播,敬请期待!活动可兑换“海澜提琴”套装。

时光海滩商店开业

430日开始,绝版套装闪亮登场,月亮公主、心愿花瓣、甜甜粉粉套装,开启时光海滩之旅。

月灵之森新套装

月灵之森推出新套装“金鱼情缘”,种植经验70级以上的小花仙才能获得哦!

五月年费会员福利

五月年费会员“来自星星的套装”上线。成为年费会员将会拥有金色小翅膀,每月还额外赠送一套专属的服装哦!

白色星落落诞生

4月30日有新的花精灵出现了哦,在园艺店购买白色满天星花种,悉心培育吧!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 

 

 
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