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5月9日奖励预告书

四周年庆结束了,班森本以为会冷清下来的叶子报却依然热销,这是为什么呢?参加本周活动,有望获得“人气三人组”的青睐,更有好礼相送哦!一起来看看吧。

[活动]采访总动员
想要采访人气三人组?那就先讨好他们吧!为喜欢黛薇薇、爱德文与安德鲁之间甜美友谊的你奉上的惊喜!参与可获欢乐庆典套装(VIP),鸡尾酒套装,雪羽白,白色含羞丝,雏菊茶壶浴缸,稀有花种等。
[绯闻]私生活大揭秘
5月9日人气三人组的贴身采访,私密习惯大爆料! 有白色雏菊花种相送哦!
古典音乐会美仙秀决赛
养兵千日,用在一时,fighting,5月9日一起来仙境花园争夺冠军席位! 活动可兑换“海澜提琴”套装。
派对小屋新套装
5月9日,派对小屋推出 “十字骑士团”套装。穿上十字骑士团套装,像梦境赛拉一样,充满勇气与力量!
 
贝尔宝箱更新套装
挥动星光棒,打开贝尔宝箱,啊哈,幼稚园春游套装!尽享轻松美好时光!
海之涯的礁石新套装
在“海之涯的礁石”留下海的女儿的印迹,小清新“蔚蓝泡沫”套装出售中!
会员家具店新更新
5月9日会员家具店更新“雏菊竖琴”,让你的小屋充满雏菊的优雅气息!
创意设计馆更新主题
创意设计馆推出新主题:“小雏菊妖精”!发挥你的才能,创作出更好的作品!“不思议梦境”获奖名单已公布,请关注小花仙官网的“创意设计馆获奖作品”。
 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