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5月16日预告 当记者抢头条

小花仙5月16日预告 当记者抢头条
班森成功采访了“人气三人组”,可爱德文和安德鲁日子却不好过了,发生什么事情了?一起来当记者,抢头条,争夺头筹!

 [活动]当记者抢头条
耐心潜伏,精准定位,抢做头条记者!参与可获桃花源套装,星光棒,黄色雏菊种子,瓶盖食玩等奖励!。

 [绯闻]全民八卦
绯闻袭卷拉贝尔,班森跟拍求真相!有黄色雏菊花种相送哦!
 
[其它活动]
时光游记新套装
时光游记第三弹,夜来香的山坡,推出落英的思念套装!还有可爱的瑞香头饰与咬手迷你库库鲁出售哦!
园艺店新花盆
赛拉的园艺店推出漂亮的蓝色小雏菊花盆与快乐精灵花盆,欢迎来选购!
美仙秀冠军揭晓
古典音乐会美仙秀冠军揭晓,恭喜Disguisd Angel荣登冠军,她将永久获得“古典之星”的荣誉称号。
 
5月16日版本奖励内容,请期待米饭君5月14日前在小花仙游戏官网(hua.61.com)上公布的最新资讯。我们不见不散呐!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