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5月30日活动预告

儿童节到来,自己的节日自己做主!无拘无束地HIGH吧!

【任务】欢喜六一风波
我要和你做一辈子的好朋友!完成任务可获“友情见证”。
朝露花颜充值促销
5月30日—7月3日充值可获超值“朝露花颜”充值礼包,包括服装、背景秀和翅膀!
手机用户不参加此次活动
 
[其它活动]
【活动】儿童节の友谊赛
帮助山梦和玛格丽特成为椿的一生挚友!参与活动可获:魔术师套装友情见证纪念称号等!
月灵之森新地图
月灵之森发现新地图——星辰矿脉!同步推出晶钻睡莲套装
粽子梦工场
卖粽子,换绝版复出的菖蒲使者套装!还可兑换家具和粽子花等端午礼物,大家一起过一个粽叶飘香的端午节吧!
六月年费会员福利
年费会员新福利,茑罗物语套装到来!充值12个月奇妙花宝,就能成为尊贵的年费会员!
朝露花颜灵豆礼包
5月30日—7月3日,小花仙推出朝露花颜灵豆礼包,包括朝露花颜服装、翅膀、背景秀等!手机用户不参加此次活动。
红色星落落诞生
六一新出小伙伴,红色星落落诞生!购买红色满天星种子,悉心培育吧!
瑞香花种出售
园艺店可以购买瑞香花种拉!紫色瑞香花种要收集材料兑换哦!
贪吃的龙骨花新套装
贪吃的龙骨花新藏宝贝,虚妄之翼套装
 
5月30日版本奖励内容,请期待米饭君5月28日前在小花仙游戏官网(hua.61.com)上公布的最新资讯。我们不见不散呐!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 

 

 

 
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