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6月6日奖励预告书

灵异这种东西,你害怕吗?那奖励这种东西,你喜欢吗?来试试自己的胆量吧!

[活动]小心背后灵
夜半三更幽灵出没,你是否有勇气寻找隐藏的“朋友”!参与活动可获:盛夏女神/男神套装,白色丁香花种,樱花系列家具,荧光粉末等奖励!
[珠宝]受诅咒的宝石
灵异珠宝,带来惊悚的感官体验,小心有人在你的耳边吹气哦~完成任务可获得白色丁香花种。
灵豆商店套装补货
灵豆商店套装补货中,月中人套装、咕噜南瓜套装、可爱女仆套装、神秘巫女套装、精灵柔美套装重新出售,赶快出手吧!

 

 

贝尔宝箱新服饰
挥动星光棒,抽取新套装!草莓季节套装等你召唤!
创意设计馆新主题
创意设计馆新主题:暗夜丁香!“雏菊小妖精”获奖名单公布。请关注小花仙官网的“创意设计馆获奖作品”。
会员商店新品
会员商店新品出售!樱花小舞台现身家具店,服装店新推红莲夜火花环!赶快来选购吧! 
粽子梦工场新惊喜
粽子梦工场送来新惊喜!种下粽子花种子,即能兑换花精灵棕棕!
 七天登陆新奖励:草莓圣代,登陆满七天即可免费领取哦!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