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6月20日活动预告 潜入黑翼地牢

花精灵们被小丑困在地牢!跟随椿,潜入地牢,营救花精灵!

[活动]潜入黑翼地牢
潜入敌营,营救花精灵!参与活动可获暗影潜行套装、时尚家具、粉色丁香花种等奖励!更有机会获得丁香精灵王哦!

丁香精灵王百结
[珠宝]牢狱的挽歌
乔装打扮做卧底,意图解救花精灵!完成任务可获:粉色丁香花种!

任务截图
【其它活动】
灵豆商店可爱礼包
灵豆商店推出闪闪钻戒礼包与夏日嬉戏礼包!闪亮钻戒、水枪、仙豆之花等你拿!
会员新家具樱花台灯
樱花系列新伙伴,樱花台灯进驻会员家具店,带上你的奇妙花宝来选购吧!
紫色蒲公英全套复出
再也不必为没能收集整套紫色蒲公英而沮丧!前往服装店、美容院、首饰店即能集齐全套紫色蒲公英套装!
花之法典丁香精灵王
参加活动潜入黑翼地牢,即可机会获得丁香精灵王!培养与丁香精灵王之间的信任度,达到100既能获得丁香·百结套装!
七日登陆新奖励
连续登陆七天小花仙,即可获得手持道具:丁香花杖!
 
6月20日版本奖励内容,请期待米饭君6月18日前在小花仙游戏官网(hua.61.com)上公布的最新资讯。我们不见不散呐! 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 
 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