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6月27日奖励预告书

暑期帷幕即将拉开,小花仙准备了全新奖励迎接暑期的到来!

[活动]百结的力量
创造光明,驱逐黑暗!参与活动可获清新制服套装、维多利亚套装(VIP)等奖励!
七月年费会员福利
年费会员新福利,绸缎百合套装到来!充值12个月奇妙花宝,就能成为尊贵的年费会员!每月可以免费领取一套装服装,还有专属的金色小翅膀哦!
[珠宝]百结的光辉
用百结的光辉给拉贝尔带来光明!参与活动可获:粉色丁香花种等奖励!
夏日海滨主题家具
夏日海滨系列家具到来!本周可以在家具店购买海滨救生圈了哦!家具店大整合,再也不必为心怡的家具四处奔波啦!
[活动]未知的碎片
寻找未知碎片,解秘暑期故事!参与可获四种宝石奖励,7月4日更有惊喜好礼!
黄色兰小小诞生
小苍兰花精灵黄色兰小小诞生!快来园艺店购买黄色小苍兰种子,悉心培育吧!
艾玛的时光商店
6月27日时光商店推出绝版复出的夜精灵套装!有可爱面饰与美丽翅膀哦!
累积登陆奖励
累积登陆三天,即可获得小雏菊弹弓!登陆七天,可获朝花夕拾背景秀哦!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