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7月18日活动预告 寻找四叶草

经过小花仙们的共同努力,大家攻入冰岩洞穴啦!在这里大家又将有哪些收获与感动呢?

【活动】恶德花园战役之冰岩洞穴
地点: 薄暮山谷
新关卡“冰岩洞穴”开放,新奖励到来!玛格丽特角色开放,还有神奇的风沙小王角色出现!活动可兑换小荷初露套装、香水百合套装(VIP)、魔术缎带背景秀等奖励!
夏日甜心精品店第三弹
地点:美丽湖东
精品店第三弹,购买天使颂歌套装及天使之城背景秀,可领取纯情礼包或成熟礼包(二选一),礼包(二选一)还可用灵豆积分兑换哦!
【活动】寻找四叶草
地点:甜果林
集信仰、誓言、幸福与希望之力唤醒苜蓿花精灵王!参与可获:苜蓿花精灵王、超级甜筒、棕色牛仔帽、日式折纸灯笼(VIP)、欢乐庆典气球(VIP)等奖励!
【幸福】四叶草物语
地点: 园艺店
四叶草头饰变成了灰色!怎样才能将它点亮?完成任务可获琉璃归蝶上衣和手饰。
 
【其它活动】
夏日海滨美仙秀复活赛
地点:仙境花园
7月18日美仙秀复活赛直播,敬请期待!参与可获沙滩风情套装和勋章,冠军和前100名选手,还能获得限定称号!
绝版复出大调查
地点:美丽湖东
7月18日—7月31日,绝版复出大调查,为你希望复出的服装投上一票吧!参与可获绝版套装打折券哦!
花之法典苜蓿花精灵王
地点: 花之圣殿
参与【活动】寻找四叶草,可获苜蓿花精灵王!培养与花精灵王之间的信任度至100点,即能获得苜蓿·岚套装!
贝尔花绝版复出
地点: 贝尔宝藏屋
收藏师计划第三弹,荷叶套装与淘气套装绝版复出,快来打开【奇妙贝尔花绝版装扮】吧!
夏日海滨新家具
地点: 家具店
夏日海滨新家具,剑鱼木雕!让你的小屋和派对充满夏日的气息!
 
7月18日版本奖励内容,请期待米饭君7月16日前在小花仙游戏官网(hua.61.com)上公布的最新资讯。我们不见不散呐! 
 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