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7月25日活动奖励预告书

在伙伴们的努力下,小花仙与黑恶势力的战役已进入攻坚阶段!新活动带来新奖励,提前看看本周有什么心动奖励吧!

夏日甜心精品店第四弹
地点:美丽湖东
文字: 精品店最终话,青鸟之羽套装,装扮后可召唤青鸟衔来花种!购买套装及其翅膀,可获二选一精致礼包!购买精品店任意两套服装,即可获激萌的趴趴岚头饰!
恶德花园战役
地点: 薄暮山谷
文字: 嘿,小伙伴们,让我们一举攻入恶德花园!参与可获:丁香花精灵王百结、一千零一夜套装、孔雀蓝翎套装(VIP)等奖励!还可购买新角色豆丁雅加哦!
【幸福】少女的祈愿
地点: 古堡大厅
文字:  无法满足心愿,可能只是因为没有认清自己的内心!完成任务可获琉璃归蝶头发与长裙/裤子
永远的夏日回忆
地点: 甜果林
文字: 这个夏天,有关豆丁塔巴斯的美好回忆!参与可获:豆丁塔巴斯玩偶、豆丁塔巴斯与西蒙、雪露、岚的合影!还有精致的夏之岚翅膀在此出售哦
 
夏日海滨美仙秀决赛
地点:仙境花园
文字:7月25日美仙秀决赛开始,敬请期待!参与可获沙滩风情套装和勋章,冠军和前100名选手,还能获得限定称号!


夏日海滨小屋内景
 
夏日海滨小屋
地点:灵豆商店(家具)
文字: 在灵豆商店可购买夏日海滨小屋,一起去海滨度假吧!
紫色兰小小诞生
地点:园艺店
文字: 可爱的花精灵,紫色兰小小诞生!速来园艺店购买紫色小苍兰种子吧,种下它即能培育出花精灵哦!

 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 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