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8月1日活动预告 七夕不眠夜

八月来临,大型充值促销、恶德花园入口打开、七夕盛会到来,各种活动琳琅满目、应接不睱,你还hold住吗?

鹊桥仙境坊大型充值
云端之上家园
鹊桥仙境坊大型充值促销
地点:美丽湖东
文字:鹊桥仙境坊大型充值促销!凤舞九天套装、背景秀,云端之上家园,绝版复出冰雪婚纱、满月公主、轻舞飞扬、盛夏光阴等套装!还有珍稀道具—祖传秀秀豆哦!灵豆商店同步推出“金玉良缘”礼包!
七夕不眠夜
地点:美丽湖西
文字: 七夕到来,携手伴侣来鹊桥相会吧!结下一生一次的情缘!参与可获:七夕莲花灯、FFF团火把、鹊桥情人床、心的一半等奖励!
【恶之花】绚烂罂粟
地点: 露莎仙女的住处
文字:芬妮缝制的奇妙玩偶,竟然开口说……完成任务可获:罂粟之誓礼帽!
 
【其它活动】
恶德花园战役 新关卡浪漫鹊桥
地点:薄暮山谷
文字: 恶德花园也过七夕节!强烈要求去考察!可获:冥蓝若水套装、甜蜜糕点师套装(VIP)、七夕莲花背景秀等奖励!还可购买新角色豆丁异国皇子哦!
【新界】进击的恶德
地点:礼物店
文字:恶德花园的入口打开,普普拉花神与三位仙女将如何抵抗邪恶的入侵?完成任务可获:粉色苜蓿花种。
八月年费会员福利
地点:古灵仙地
文字:年费会员新福利,柠檬雪莉套装到来!充值12个月奇妙花宝,就能成为尊贵的年费会员!
夏日海滨小屋围栏
地点:家具店
文字: 夏日海滨小屋围栏出售,为你的小屋与家园提供坚实的保护!进入家具店,选购夏日海滨主题家具吧!
夏日海滨美仙秀决赛
地点:仙境花园
文字:8月1日20点美仙秀决赛结果公布!参与可获沙滩风情套装和勋章,冠军和前100名选手,还能获得限定称号!
灵豆积分回馈新套装
地点: 灵豆商店
文字: 8月1日旧日积分清空,新的积分回馈奖励更新为善镜灵套装!别忘了抽取属于你的奖励哦!
创意设计馆更新主题
地点: 叶子报馆
文字:创意设计馆更新主题:恶德之花!“幸福四叶草”获奖名单公布。请关注小花仙官网的“创意设计馆获奖作品”。
 
8月1日版本奖励内容,请期待米饭君7月30日前在小花仙游戏官网(hua.61.com)上公布的最新资讯。我们不见不散呐! 
 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 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