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8月29日活动预告 下一站巨星

中秋来临,是不是在默默地猜测今年话剧演什么?会有什么角色出现?那就不要错过8月29日的精彩预告哦!

下一站巨星
地点:美丽湖东
竞演中秋话剧,从培养你的明星值开始!参与活动可获:追梦人星探套装、迷情玫瑰、白色月灵花种等奖励!

排行榜第一名可获参演中秋话剧的资格,前十名可获得对就角色套装哦!
[话剧]新闻发布会
地点:叶子报馆
中秋话剧发布会,珍贵预告快来观看哦!完成任务可获白色月灵花种!

开学好礼领不停
开学了,不能长时间玩耍?不要紧,登陆小花仙即有好礼相送哦!每日登陆小花仙,即可领取学霸花盆、学霸眼镜、学渣考卷等多种奖励!机会不要错过哦!
 
【其它活动】

九月年费会员福利
地点:古灵仙地
年费会员新福利,明日之星套装到来!充值12个月奇妙花宝,就能成为尊贵的年费会员!
 

美容院新头饰上架
地点:美容院
美容院最新推出红蝴蝶流苏头饰、水中仙发饰,尤里诚邀爱美的小花仙来选购哦!
 

白色月灵灵诞生
地点:美丽湖东
花精灵白色月灵灵诞生啦!参与[活动]下一站巨星,兑换白色月灵花种与白色月灵冠,可培育出可爱的花精灵哦!
 

暑期登陆补签开始
地点:美丽湖东
不小心错过了暑期登陆的时间,没能拿齐奖励么?不要紧,8月29日至9月11日,可以进行暑期登陆的补签啦!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哦!
 

恶德花园战役 战后训练
地点:薄暮山谷
恶德花园战役终于结束,但是为了增强防卫意识,露露仙女决定在薄暮山谷建立模拟训练营。小花仙们可以继续战斗,领取奖励哦!参与可获奖励:玩转扑克套装、魔幻海盗套装等!
 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