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9月30日活动预告 凝聚的心

国庆节近在眼前,甩掉包袱,尽情玩耍吧!

凝聚的心
地点美丽湖东
当我们凝聚在一起,便能创造奇迹!参与可获
:紫荆花精灵王、魔法学徒套装、庆典花盆、节日放飞背景秀等奖励!
 [友谊]睦的审判 
地点花精灵选美剧院
用心去体会,方能发现真谛!完成任务可获紫色紫荆花种!
 

【其他活动】
十月年费会员福利

地点:古灵仙地
年费会员新福利,黑喵女巫套装到来!充值12个月奇妙花宝,就能成为尊贵的年费会员!
 

十一特献·花物语
地点:
美丽湖东
十一特献,买一送二!购买一套服装可免费挑选一幅背景秀和一个美丽装扮带走!机会不要错过哦!
 

魔卡时装秀
地点:
美丽湖东
发挥你的聪明头脑,展现你的搭配天赋,比一比谁更美丽!排名前100可获落花香扇,第一名可获一套服装的冠名权!
 

新版百变冰雪花
地点:
美容院
新版百变冰雪花,美瞳上架,异色瞳让你的装扮散发别样光彩!
 

灵豆积分新回馈
地点:
灵豆商店
灵豆积分新回馈,邪·镜灵到来!购物的同时享受积分回馈的新福利!
 

黑翼势力来袭
地点:
古灵仙地
10月3日~10月9日,每日中午12点开始,消灭卷土重来的黑翼势力,领取丰厚奖励!参与可获:黑翼气球、石中剑、奇幻家具等奖励!
 

花之法典·紫荆花精灵王
地点:
花之圣殿
参与[活动]凝聚的心,可获紫荆花精灵王!培养与花精灵王之间的信任度至100点,即能获得紫荆·苏睦套装!
 

国庆登陆领好礼
国庆节登陆小花仙,每日登陆都有好礼相送!小黄鸭、光之魔法杖、罂粟蛋等丰富奖励等你来领!
 

9月30日版本奖励内容,请期待米饭君928日前在小花仙游戏官网(hua.61.com)上公布的最新资讯。我们不见不散呐!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