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10月24日活动预告 捣蛋的糕点人

捣蛋的糕点人入侵,啊不,被拐到恶德花园啦!糕点贩子修修罗表示,嘘,不要闹腾,给你们糖吃哦!

捣蛋的糕点人
地点:美丽湖东
以万圣节小鬼调皮的心性,想来它们在恶德花园也不会寂寞吧!参与捣蛋,收获
开心鬼套装!
[甜点]捣蛋才是正经事
地点:魔法仙屋
万圣节小鬼被拐进了恶德花园,它们会被吃掉?被蹂躏?捣蛋出新境界?完成任务可获
白色紫罗兰花种
灵豆商店秋日献礼
地点:灵豆商店
灵豆商店幸运植物与花之运礼包降临!
晴空向日葵(手持)、幸运枝(手持)、祖传秀秀豆等丰富礼品,优惠价格,欢迎选购!
会员家具新品出售
地点:新版家具店
会员家具店新品,
蝙蝠南瓜灯到来!万圣节系列家具第二件,装点这个节日,你值得拥有!
 

秋天的童话美仙秀复活赛
地点:仙境花园
秋天的童话美仙秀复活赛开始!参与可获童梦奇缘套装及勋章,冠军和前100名选手,还能获得限定称号哦!
 

十一特献·花物语 最后一周
地点:美丽湖东
十一特献,买一送二,最后一周!尚未购买心仪服装、背景秀、装扮的小花仙,要抓紧了哦!
 

每日登陆新奖励
每日登陆小花仙,即有奖励可以领取!第三天与第七天奖励更丰富!10月24日起累积登陆七天,可获忍者的信箱
 

10月24日版本奖励内容,请期待米饭君1022日前在小花仙游戏官网(hua.61.com)上公布的最新资讯。我们不见不散呐!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