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11月14日活动预告 萌购节的战斗

萌购节来临,只能购买岂不无趣,这周你来做店主,发挥你的促销手段,成为业界精英吧!

萌购节的战斗
地点:美丽湖西
做店主的机会来啦!参与萌购节的战斗,进行促销热卖,做一个优秀的店主!可以获得
新宿情侣、小吃货套装哦!还有各种萌趣称号等你来领!
 [金币]萌购之灾
地点:露莎仙女住处
好奇宝宝安格斯与高冷少年赛缪尔,会在萌购节有什么奇异的发现?完成任务可获黄色夹竹桃花种!


萌购节·夏之章
地点:美丽湖东
萌购节翻开夏之章,
幻影流光套装、萤火之森背景秀带来夏日回忆!购买套装可领取限量背景秀哦!

服装店新品登场
地点:服装店
卿卿墨墨手饰与卿卿墨墨裙子/裤子出售啦!在服装店就可以集齐整套卿卿墨墨套装!


秋天的童话美仙秀冠军揭晓
地点:仙境花园
秋天的童话美仙秀冠军揭晓,恭喜玩家满洛城荣登冠军,他将永久获得“童话世界统治者”的冠军称号!


每日登陆新奖励
每日登陆小花仙,即有奖励可以领取!第三天与第七天奖励更丰富!11月11日起累积登陆七天,可获黑猫洗手池(家具)!
 
1114日版本奖励内容,请期待米饭君1112日前在小花仙游戏官网(hua.61.com)上公布的最新资讯。我们不见不散呐!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