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11月21日活动预告 魔镜城堡

萌购节的风波即将揭开谜底,让我们陪伴安格斯,给予他前进的勇气,领取我们作为勇士的奖励!

魔镜城堡
地点:美丽湖东
陪伴安格斯,欢乐打boss。通关魔镜城堡可领取:小吃货套装,神叶碎片、各色精美手持、个性家具等!
萌购节·秋之章
地点:美丽湖东
金色之秋迎来丰饶金秋套装!购买这套服装可限量领取丰绕金秋翅膀哦!
[金币]幻之魔镜
地点:花蕾亚学院
赛缪尔的倒下会让安格斯退缩吗?他能战胜恐惧打败真凶吗?完成任务可获粉色夹竹桃花种!
 
银色绘梦充值促销
11.21~12.18充值可获超值“银色绘梦”充值礼包,包括银色绘梦服装、翅膀和背景秀等!手机用户不参加此次活动。
 
银色绘梦灵豆礼包
地点:灵豆商店
11.21~12.18小花仙推出银色绘梦灵豆礼包,包括银色绘梦服装、翅膀、背景秀等!手机用户不参加此次活动。
 
会员家具新品出售
地点: 家具店
会员家具新品:南瓜食材架开始发售啦!黑暗料理系列精品,华丽值15点,集齐整套家具还有附加华丽值哦!
 
每日登陆新奖励
每日登陆小花仙,即有奖励可以领取!第三天与第七天奖励更丰富!11月21日起累积登陆七天,可获薄荷水壶(手持)!
 
1121日版本奖励内容,请期待米饭君1119日前在小花仙游戏官网(hua.61.com)上公布的最新资讯。我们不见不散呐!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