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12月12日活动预告 圣诞准备!

圣诞的气息已在越来越近的路途中,让人有几分欢喜,又有几分胆怯。你是否也一样,在即将验收一年所获时,即有期待又有忧虑呢?无论如何,周末,就该好好玩耍!

动员!准备圣诞
地点:美丽湖西
准备圣诞礼物、为朋友派送惊喜!参与活动可获:雪国物语套装、冬日兔耳头饰、冰雪魔杖等奖励!
流行风向标 华丽现身!
地点:美丽湖东
流行风向标商场开放,朱红羽音套装、朱雀屏风、赤霞金鱼草等候您的光临!拥有优惠券的顾客可享受多重折扣哦!
[冬雪]圣诞预告信
地点:露露仙女住处
伙伴们纷纷为圣诞做准备时,竟然收到了圣诞怪盗的预告信,摔,还能不能愉快地过圣诞了?完成任务可获黄色昙花种子!
会员服装店
地点:服装店
会员服装店,桃之夭夭套装更新中!本期出售桃之夭夭面饰与桃之夭夭上衣!欢迎选购哦!
每日登陆新奖励
每日登陆小花仙,即有奖励可以领取!第三天与第七天奖励更丰富!12月12日起累积登陆七天,可获褐色防寒耳罩(头饰),为你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温暖!
 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