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12月19日活动预告 圣诞嘉年华

圣诞来临,走出固有的世界,感受欢乐的气息吧!这个节日里,有哪些活动让你期待呢?

圣诞嘉年华
地点:美丽湖东
帮助夜华,寻找怪盗的踪迹,守护我们的圣诞!参与可获:
雪兔铃铛套装、背景秀、圣诞毛绒帽(VIP)、圣诞围巾(VIP)等奖励!
麋鹿颂歌充值促销
2014年12月19日—2015年1月15日,充值可获超值“ 麋鹿颂歌”充值礼包,包括麋鹿颂歌服装、翅膀和背景秀等!手机用户不参加此次活动
麋鹿颂歌灵豆礼包
地点:灵豆商店
2014年12月19日——2015年1月15日,小花仙推出
“麋鹿颂歌”灵豆礼包,包括麋鹿颂歌服装、翅膀、背景秀等!手机用户不参加此次活动
 
[冬雪]圣诞怪杰之夜
地点:花之圣殿
夜华为守护圣诞,一路追踪圣诞怪盗,可是拨开迷雾,却揭开一段他们过去的故事!完成任务可获红色圣诞花种!
 

圣诞欢乐派
地点:美丽湖东
派送欢乐礼包,赢得欢乐点,兑换
圣诞奇迹套装!玩家派送的礼包中将有大量神叶碎片,所有人都可以抢哦!一起来抢礼包吧!
 

VIP新福利·奇妙之羽
地点:我的奇妙花宝
全新的VIP界面上线,福利多多!
奇妙会员可以从专属礼包中获得奇妙之羽!收集奇妙之羽,可兑换华丽服饰—皇家骑士套装!
 
家具店·万圣南瓜房车
地点:家具店
家具店华丽新品:
万圣南瓜房车优雅驶来!欢迎光临家具店,选购时尚小屋!
 

每日登陆新奖励
每日登陆小花仙,即有奖励可以领取!第三天与第七天奖励更丰富!12月19日起累积登陆七天,可获圣诞大胡子(面饰),为你带来圣诞老爷爷的问候!
 

12月19日版本奖励详细内容,请期待米饭君1217日前在小花仙游戏官网(hua.61.com)上公布的最新资讯。我们不见不散呐!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